济宁拼团购房23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泽信业主说丨“周边的几个项目我都看了,最后还是选择了泽信”

发布时间: 2021-08-18 11:20:27

来源: 济宁泽信公众号

分类: 楼讯专题

2687次浏览


一千名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家的选择,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蓝图,一处美好的居所。从品牌到品质,从生活到服务,眼光卓越者对此有着严苛的要求。

1.png

作为品质倡导者,泽信始终秉承“为天下人乐居而行”的使命,以细节、匠心、品牌、地段为底色,升级城市美好生活。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潍坊泽信家人代表,探寻美好居所的定义,倾听他们选择安家泽信的真实心声。

2.jpg

3.jpg

4.jpg

1.

初次见面,王女士的谈吐和修养让人印象深刻,被她身上优雅干练的气质所吸引。“当时选择泽信天著的时候,觉得这里地理位置非常好;我想要一个一楼带院的房子,正好泽信有这样的房子;户型同样面积之下多享一室,再加7米宽厅和阔绰的餐厅,泽信户型非常好。”

王女士表示,买房子是一件大事,必须精挑细选:“周边的几个项目我都看过,最后还是选了泽信天著,主要看中了项目的户型。我想换套房子,把现在住的卖掉,泽信天著明年年底交房,对我来说时间也正好。”

打动王女士的除了泽信的户型好、品牌好之外,还有我们的置业顾问的专业与热情,也是促成王女士选择的一个重要原因,在销售过程中,非常客观、详细的将一楼的情况一一说明,充分彰显了我们泽信人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充分为客户考虑的热忱与真诚。

作为未来十几年的栖居之处,泽信天著的N+1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家庭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实现日常烟火之下的憧憬与美好。时光倾覆万物,在所有的愿望、誓言和梦想当中,唯有热爱生活的执着初心,始终不曾改变。

5.jpg

6.jpg

2.

在千挑万选之后,王先生笃定的选择了我们泽信天著:“主要是看中了泽信的户型,还有地理位置,包括周边大多是新建的配套,品质上、环境上都比较有保障。我选择的是约116㎡的户型,空间利用率高、户型通透、7米宽厅分外舒适,阳台开间也大,总之,挺好。”

采访过程中,王先生多次用了「挺好」这个字眼:“我第一次来的时候,置业顾问非常热情,带我看样板间、也去工地转了转,客观的带我了解咱们项目,而不是一味的推销,给我感觉挺好的。”泽信是一个将大爱践行于社会,有温度的企业,泽信人也充满着温暖与正能量,泽信给您带来的不只是有品质的家,更是美好的生活。

7.jpg

8.jpg

3.

李先生是我们泽信·云筑的业主,也是两名孩子的父亲,儿子聪明活泼、女儿乖巧可爱。李先生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选择换房的原因也很大程度上因为自己的孩子:“主要是因为孩子才选择换房子,到了我们这个年龄主要是想改善一下住房,姑娘大了之后要单独有个房间,我就想换一个三室朝阳、客厅也朝阳的房子,来咱们泽信一看,正好满足我的需求!非常理想!”

李先生选的是约140㎡的户型。对项目最满意的地方第一个就是阳台比较宽,李先生比较喜欢大一点的阳台,能多享受阳光。第二个就是客厅本身是朝阳的, 也足够宽敞,李先生家的会客需求比较少,他想把客厅改成房间,让孩子们全都住在一边,也把老人接过来,共享天伦之乐。

李先生对潍城有一种特殊的地缘情结,他说:“我媳妇是老潍县人,岳父岳母、亲戚们都住在这边,对于潍城这边感觉非常亲切,我之前工作大多在外地,有了孩子才回潍坊来,也去奎文、高新区看过房,但是那边给我的感觉很陌生,像是另外一个城市,不如潍城有亲切感。我们有好几个朋友,换房子的时候都还是会选择离原来的住处比较近的地方,因为比较熟悉、有亲切感。另外买房子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孩子上学,这边离着外国语、利昌学校都很近,文化氛围很好。再就是还有老人,也会考虑医院的距离,这边离医院也很近。再往东就会觉得陌生,再往西就有点太偏了,泽信整个地理位置、综合考虑起来刚刚好。如果有咱们泽信推出新楼盘的话也会介绍给亲朋好友。”在交谈过程中,我们被李先生满满的幸福感所感染,希望李先生在泽信收获更美好的人生。

泽信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和高品质基因,从品牌口碑、质量管控、工程品鉴、施工技术等多维度悉心考究,为建筑注入更多匠心,以其极致的产品力,深厚的美学造诣,打造划时代的人居精品,升级城市美好生活。

9.jpg

10.jpg

4.

繁华与繁花兼得,才是生活最美好的模样。纪女士既是泽信天著的业主,又是泽信天著的销售主管,关于为什么选择泽信的房子,她说:“选了泽信的房子,可以说既是偶然,也是必然。在2019年的时候我就认筹了一套(约)140㎡的泽信·云筑的房子,但是当时因为没有选到合适的楼层,也就放弃了。后来在2020年3月份,我来泽信做置业顾问,对这里的房子更加认可,对泽信天著项目的园林绿植、建筑质量以及周圈的配套,都是非常认可的。首先我孩子上学非常方便,家门口就有公立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其次我的父亲母亲都七十多岁了,万一身体有不舒服,医院跟我们就隔了一个红绿灯,非常方便;再就是我父亲母亲喜欢逛商场,楼下就有特别多公交车,运营到晚上十点多,去中百、百货大楼非常方便;再就是家门口就有菜市场,父亲母亲买菜做饭也方便。各方面都符合我对买房子的需求。来上班之后对泽信的建筑质量、绿化、公司也更加喜欢了,最终买了泽信的房子。”


卢梭曾说过:”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长的人,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选择泽信有很多理由,信赖她的泽信品牌,向往她的多姿生活,相信她的建筑品质,喜欢她的美好氛围……在未来,泽信将不负家人的热爱,用更好的品质兑现关于家的郑重承诺,让家人感受更美好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安顺路东霍家街小学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8310 转 5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