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1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后疫情时代,如何买好房?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17:02

来源: 城投瑞马天悦

分类: 购房指南

2079次浏览


后疫情时代,在房地产领域更像是一次对居住需求的重新洗牌。改善性需求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来获得丰富的生活体验。

在此情况之下,什么样的房子才真正拥有居住价值,应该从哪些方面衡量和挑选到合乎心意的品质住宅

疫情下 你是否每天因社区核酸早起两小时?

疫情的反复爆发,使得更多人开始关注社区内的人员密集度与接触点,你是否因为每天早晨排队做核酸而烦恼社区人多?你是否因为楼下无法遛娃,孩子时刻看手机而烦恼?你是否每次出门等电梯要3分钟?

城投瑞马·天悦建筑让步园林,规划超9万平全龄景观园林,以超低容积率,营造自然舒居生活氛围。

闲暇时分,带孩子去儿童主题乐园攀爬、坐秋千,让孩子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快乐领地;和邻里好友相约,在松软的草坪上,搭上帐篷,铺上野餐垫,来一场家门口的度假生活;吃罢晚饭,和爱人一起换上跑鞋和运动装,在有氧跑道慢跑几圈,可谓是平淡生活中的小确幸。

防疫宅家 你的房子能容纳生活和工作吗?

居家期间,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南北不通透,屋内空气不流通?一家人在家,一个厕所不够用?父母与孩子作息时间不一致,生活相互干扰?想着健身运动,但是没有空间?公司开会,但是孩子吵闹,没有自己的办公空间?

但在城投瑞马·天悦,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的发生。规划建筑面积约102-167㎡静谧洋房,全明设计,格局方正通透,南向大面宽,通风采光俱佳,随时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晨起,先生和太太在奢阔厨房为家人准备营养早餐;饭后父母带孩子在客厅玩耍,太太在阳台瑜伽健身,先生在书房视频会议,一家人其乐融融,互不打扰……无论从户型规划,还是实际居家体验中,都给居者最佳居住体验。

疫情防控 你的物业服务贴心吗?

在疫情封控期间,你有没有收到过社区物业的蔬菜水果的供应?有没有感受到社区物业的优质服务?

后疫情时代,物业已然成为社区好坏的重要评判标准之一。这是由于一个社区的运作更多地要依仗物业的管理维护水平,优质的物业服务更能使社区变得井然有序。

作为社区的第一道防线,城投瑞马·天悦引进瑞马物业,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品质更有保障,让社区更有温度。

后疫情时代下,房子不仅是温暖安全的避风港,更是承载了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理想与追求。城投瑞马·天悦,以对高品质住宅的理解,从全方位的生活角度出发,不断革新与超越,打造出健康、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任城区济水大道与红星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8310 转 4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