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1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团购大战 一触即发|瑞马名门甄稀车位 3人成团,全城钜惠

发布时间: 2021-08-03 11:59:53

来源: 瑞马名门公众号

分类: 楼讯专题

1523次浏览


俗话说:
有房是标配 有车位是顶配
别总嫌车位贵
别说没车位也无所谓
有车没位的滋味 谁经历谁知道
懂你所需  “位”你而来
瑞马名门
车位
团购大战 一触即发
3人成团 全城钜惠

WPS图片编辑.png


为什么要拥有一个车位?

四大原因告诉您


汽车保有量持续上升

“停车难”让有车一族苦不堪言!


城市发展的同时土地也日益稀贵,市内涌入越来越多的车辆却无位可停,“找车位”使得车主浪费无数时间与精力!

城市车辆的不断增多,在给城市交通带来压力的同时,也让停车难、停车贵等问题成为有车一族十分困扰的事情。停车位已成为城市的紧缺资源。

寸土尺金的城市土地,让停车位成为了紧缺资源。城市的土地有限,在满足了居住商用以及公共需求后,留给汽车的空间已然不多了。

在汽车成为每个家庭标配的同时,城市紧缺车位也将变为只为抓住机遇的少数人拥有,物以稀为贵适合于任何时代。

有车没有位,相信是很多有车一族公认头痛的事实,俨然成为城市通病。若是把车停在了社区外的公共道路,早上醒来匆忙的洗漱之后心里还是会记挂着赶紧挪车。

忙碌的工作,让陪伴家人的时光总是匆匆。几乎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只有在每天外出后将车停进了社区,一颗悬着的心也才算落了下来。晚上的时间弥足珍贵,争分夺秒回到家,时间岂能浪费在找车位上?

好车位

尊崇车位体现生活品质


瑞马名门为各位业主解决找车位烦恼,尊享车位团购在即,为业主提供科学配比的独立车位。让业主们能享受更加便利、舒适的生活。

3.png

车与房,一个关乎住,一个关乎行,两者对生活的关键程度不言而喻。一所奢宅,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而一个车位也早已不止是一方停车空间,更是一种生活品质的体现。

人生是用来享受的,不是用在浪费在找车位、抢车位上,对于长时间需要与车相伴的人来说,车无疑是除家以外,另一个能让其完全放松的自由空间,一席车位,让人尽享从容生活。

4.png

对繁华都市的追求不止是那一片土地,更是稀奢之上的追求与进阶。当斑斓的霓虹殆尽,当绚丽的光彩褪散,生活的本真就是归家那一刻独享的尊崇。

土地所拥有的城市气质决定着建筑所营造出来的生活质感,于城市之上,稀有紧缺的车位也当遇鉴不凡,为尊崇生活更添一份奢华气度。

业主尊享车位

团购盛惠,速来占位


人与人之间难得的默契,莫过于懂你。因为懂你所需,才能为你生活更添舒适。瑞马名门业主尊享车位,懂你所需,位你而来,选择一席车位,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出行可以随时随心。

房子承载了对家的期许,车位则担负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生活一步到位,才是人生赢家,为自己在这个繁华都市中占得一份稳定的人生轻资产,为生活带来品质与享受。

有远见者 抢先占位

一席专属车位 让爱车有位可停

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归家从容不迫

瑞马名门

地下车位

团购钜惠来袭

三人成团全城钜惠

 抢位需趁早

机不可失 预购从速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