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0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站在济宁城市里,亮点指向东南方

发布时间: 2021-09-27 11:1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723次浏览


济宁城市的东南方向,即任城区东南部、太白湖新区东北部,隶属于任城区东南部商业地带,此区域可谓迎来了突破发展,商业模式的发展丰富这块区域并推动了城市人们的生活圈,下面小编带您深入了解这块“东南商圈”!

 131757502805432314.jpg

(图片源自网络)

津多里

华城津多里北里位居于此,坐拥便利交通枢纽,聚合城市品质社区、邻里式商业模式,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开启全新购物休闲新生活,领航济宁商业新维度。由大型超市、特色餐饮、儿童娱乐、健身中心、精品百货为主,辅以生活配套、社区便利服务业态。

 132109097409219028.jpg

(图片源自网络)

济州上城

济州上城是继秀水城、运河城之后的又一商业力作,拥有26.8万方超大商业体量,济宁30000㎡空中花园、济宁规模较大16厅影城等优秀商业空间、致力于打造济宁优秀商业综合体

 济州.jpeg

(图片源自网络)

说到这里,相信伙伴们会好奇,这么好的地理位置,附近好的住宅项目小编可否推荐?

当然,据小编了解到,目前此片区尚未开盘的项目仅儒辰·辰悦,儒辰·辰悦是中国地产、中国物业服务双百强儒辰集团开发的。该项目位于观音阁街道,东邻英华东路,南邻济州路,北临国光路,西邻车站南路,交通线路十分便利该项目500米范围内坐拥济宁实验小学实验中学。配套可谓十分成熟。

 2.jpg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10月初首开,首开户型面积为106㎡三室两厅一卫和122㎡三室两厅两卫,面积适中,非常值得期待!如需此区域置业的伙伴们,强烈推荐!选首开,性价比更高!


责任编辑: j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