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4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济宁天圳四季城loft复式公寓样板间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1-30 16:56:2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213次浏览


在年轻人眼中,它是时尚、艺术、自由的集结地;  

在投资者眼中,它是价值可期的收藏珍品;  

在济宁人眼中,它是本次惊艳全城的焦点话题!  

1月28日,在万众期待中,天圳四季城LOFT复式公寓样板间璀璨开放,本次展出两个LOFT样板间,分别为30㎡和50㎡户型。在这个闲暇周末,众多新老客户齐聚天圳四季城售楼中心,一睹济宁首 席loft艺术居住区的空间魅力!  

绝 佳的地段、成熟的配套、创新的产品类型……作为一个小户型、低总价的置业产品,天圳四季城LOFT复式公寓囊括了所有应有的价值,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带装修样板间,将loft户型的优势体现的淋 漓 尽致。客户亲眼见到了“买一层送一层”的产品魅力,5.08米层高,多出了许多可以发挥想象装修的空间。在这里,一间小小的50㎡公寓华丽蝶变成100㎡的复式三居,三室三厅两卫,功能性极强,非常实用。  

上下双层的空间结构,一层用来居住,一层用来奋斗,一层用来相爱,一层用来自在。二楼可以居住休息,一楼可以当成个人工作室或接待亲朋好友的开放空间,在loft的自由天地,精彩分层,动静分区,想怎么使用都随心所欲。  

天圳四季城LOFT复式公寓,整个空间设计灵动而流畅,可自由组合,不论是用来居住或是小型创业公司办公都是不错的选择。客厅兼具接待功能,宽敞气派,简约时髦又不失格调。完 美的户型设计,不仅呈现着实用型与功能性,还蕴藏着居住的格调与美感。

  

天圳四季城用样板间精致呈现的现实力量,打动着每一个对自由、艺术、时尚生活方式向往的年轻一族。  

同时,现场还有电子乐队演出和沙画表演,在这里,每时每刻,都在诠释时尚、艺术、自由的loft文化和居住理念。  

LOFT复式公寓样板间开放活动将持续进行,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