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9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谁说房价下跌,济宁房价10月环比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 2017-11-22 13:36:07

来源: 齐鲁晚报社

分类: 本地楼市

925次浏览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公布10月份全国70个城市的房价统计数据,济宁房价环比出现了小幅上涨。

从省内来看,济宁、青岛、烟台房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小幅上涨。根据统计数据,10月,济宁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0%。青岛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5%;烟台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9%。而济南从8月起,房价一直呈现下降态势。10月,济南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5%;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济宁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7%;青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4%;烟台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6%;济南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4.5%。

自今年以来,济宁房价呈现小幅上涨态势。5月份,济宁新建住宅价格涨幅最为明显,环比上涨1.7%;涨幅最小值在1月份,环比上涨0.2%。

今年上半年,济宁迎来楼市“热”,房价也稳步上涨,有的楼盘均价每平方米涨价近千元。进入九月,济宁城区圣源·君临天下、城投鹿港、碧桂园·济州印象、水韵城等众多项目还会有新房源开盘或加推。

19日,位于城区北部的一品牌楼盘开盘,加推200多套房源,主要是140平方米和190平方米两套户型。半内,200多套房源基本售罄。事实上,这是该楼盘今年以来连续7次开盘,而房屋单价也基本上涨了一千多元。“房价涨幅较大主要是因为周边有小学和中学,靠近即将开发的大型旅游项目,配套设施较为齐全,关注度一直较高。”该楼盘策划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业内人士分析,和去年相比,济宁房价总体平稳,稳中有升。由于一、二线房价上涨带动三、四线房价的上涨。从供需来说,济宁的库存量不多,济宁房地产市场从买方市场到卖方市场。济宁房价短期波动,主要是由于刚需住房库存的下降,改善性住房去化量占主导。“受环保、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济宁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该业内人士分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