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5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新房楼面裂缝吓人 开发商:是“温度缝”

发布时间: 2015-12-28 10:42:37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近日,瑞昌的陈先生向晚报反映,称其在当地的龙馨嘉园小区购买的商品房楼面出现了多处裂缝,而且整个单元都存在这个问题,业主们担心房子质量有问题。

12月23日,记者来到瑞昌市龙馨嘉园陈先生的家中。此时,他家正在装修,工人们正忙着刷墙面。在陈先生的主卧室里,记者看到楼面有几条黑色的碳纤维布,每条有几十公分宽。陈先生称,这些黑色的碳纤维布都是用来遮盖裂缝的,这些“黑布”里,全是一条条的裂缝。“跟我家一样情况的房屋从1到11楼都有。最严重的是1楼和3楼,以前开发商没有补裂缝时,楼上一倒水楼下就会漏水。”

而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来看房时,发现房间楼面有大量裂缝,便找到开发商讨说法,为此,开发商背着业主们将楼面糊了一层黑胶布。“出现大量裂缝的房子全都集中在高层的电梯房,看到开发商背着我们刷胶,我们担心他们只是简单地糊弄。”陈先生称,他是比较早拿到钥匙的,所以开发商没有对楼面的黑胶布进行粉白,大家过来还能看到裂缝,而没有发放钥匙的房屋,楼面全部被粉白了,从外部看,根本就看不到裂缝。

在小区内,一些业主告诉记者,小区内大约有6栋合计60套房屋有楼面裂缝的情况。业主们向开发商讨说法,开发商解释说是“温度缝”,没有质量问题。

为此,陈先生等人也先后打电话咨询了相关的建筑专家,“我们也向北京的监督局、江西省的监督局反映了这些问题,专家说这是角落墙角下沉的问题,可能是地基没有打好,我们担心装修好了后,又会下沉,楼面就算是贴了瓷砖还是会漏水的。”

随后,记者来到龙馨嘉园售楼部。一名工作人员解释,他们几方多次碰头商讨,相关部门也给出了说法,称这些裂缝是正常的。目前,他们也在与业主们进行协商中。新购买的房屋就有裂缝,到底是质量问题还是正常的“温度缝”,开发商以在外面办事为由没有给予合理的解释,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