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4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济宁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发布时间: 2023-10-13 16:09:08

来源: 济宁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5822次浏览


济宁2023年首套房贷款利率为3.85%。2023年9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下调首付比例及存量房贷利率,济宁积极响应号召,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由于最新的5年期以上LPR利率为4.20%,根据济宁利率下调政策LPR-35BP,即首套房贷利率为3.85%。具体以银行实际利率为准。

20150203162500_24080.jpg

济宁调整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自7月1日起,济宁调整2023年度(2023年住房公积金年度为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

一、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调整时间原则上为2023年7月1日至9月30日。

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照2022年度职工本人月平均工资计算。本次基数调整后,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基数最高不应超过济宁市统计部门公布的2022年度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倍,超过的按3倍执行(2022年度济宁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7719元)。月缴存基数最低不得低于济宁市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现行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任城区、兖州区、邹城市、曲阜市、微山县为1900元,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参照任城区标准执行;泗水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为1700元)。

三、单位调整缴存基数时应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调整申请表》及调整后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明细表》,并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明细表》电子版。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