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4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济宁购房首付新规定2023 贷款买房流程

发布时间: 2023-10-12 16:1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1次浏览


准备首付是贷款买房前的必须工作,不过近来很多城市都有下调最低首付比例,放低了购房的门槛。那么济宁购房首付新规定2023年是什么呢?

1619175261682.jpg

济宁目前商业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是20%,购买二套房驻地首付比例30%。具体数据以办理时的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买房流程

1、项目销售组与购房者签订购房合同,根据合同要求,付清所需首付房款。

2、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5日内,向房产交易中心市场所申请合同备案登记。

3、自首付款付清之日起七日内购房人提供符合按揭银行要求的资料,直接向公司合作银行提出申请。具体包括:房屋买卖合同(备案登记)、房款收据、身份证、婚姻证明、收入证明及银行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4、贷款行对购房户的各方面情况及手续进行调查、审查,与符合基本条件的购房人(包括购房人之妻)办理初步手续,具体包括借款申请书、共同还款声明、承诺、谈话笔录、借款合同、借据等;随后购房人在贷款行开立存款账户或银行卡,银行报上级行进行审批。

5、申请审批期限一般为7日内。对超过该期限的,营销部及时与银行对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积极协助购房人办妥贷款,及时与按揭银行签订阶段担保手续。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