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8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现场丨联合资信万华伟:预计2021年信用风险事件仍会持续发生 但整体可控

发布时间: 2021-03-24 18:00:5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74次浏览


 “在各项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的背景下,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债市发展的规范化和国际化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3月23日,在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合资信”)举办的“2021中国债券市场展望论坛”上,联合资信总裁万华伟表示,2021年,世界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国内经济复苏依然面临不稳定不平衡因素;但同时,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国内经济将持续复苏,宏观经济政策逐渐回归常态化,货币政策将更加灵活适度、精准有效,为债券市场的发展奠定相对稳定的资金面基础。

 万华伟表示,2021年,我国经济预计持续复苏,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我国经济的不利影响以及经济结构调整仍在持续,加之超常规政策将陆续退出,宏观经济政策逐步回归常态化,企业融资环境或有所收紧,部分高杠杆、慢周转、低资质企业出现信用风险的概率仍然较大;同时,2021年我国债券市场主要信用债总偿还量或超过12万亿元 ,较2020年(约为11万亿元)有所增加,偿债压力增大,预计2021年信用风险事件仍会持续发生。


责任编辑: wu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