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1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济南简化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撤销程序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22:25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政策法规

212次浏览


记者近日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济南市简化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撤销程序。同时,房地产企业如存在骗取提取公积金等违规撤销网签合同行为,将被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据了解,以往济南市办理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撤销时,只有买方或卖方符合可撤销和变更合同信息的8种情况并提供包括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撤销合同理由凭据等十余种材料,且买卖双方同时到场方可办理网签合同撤销。

此次济南市简化审批环节,规定只要提供企业授权委托书等3种资料并填写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撤销登记表,即可办理网签合同撤销。企业无需提交合同撤销理由,购房人无需到场。同时,将以往每周定期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规定更改为工作日期间全天受理申请。

为规范市场行为,济南市还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如存在骗取提取公积金虚假销售等违规撤销网签合同行为,将暂停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撤销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的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