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3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主题公园成出游热点 带动周边短租房涨价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17:58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6次浏览


今年主题公园成为端午出游的热点,并带动周边房租上涨。蚂蚁短租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北京、天津地区主题公园周边的两居室、三居室预订量已超过90%,房租平均涨幅在3-5成。

蚂蚁短租平台上有八成用户是家庭出游,成为短租房客的绝对主力。此前蚂蚁短租与搜狗大数据联合发布的《2015国内出游及短租趋势发展报告》也显示,4-6 人、2-3人是两种主要的短租住宿模式,通常是一个家庭或两个关系较好的家庭共同入住,房客更青睐两居、三居房型的房屋,平均入住天数为3.5天。

同时,今年端午节恰逢高考结束,更使“家庭游”火爆。根据途牛方面的数据,截至5月31日,北京市民预订周边游产品人数在出游总人数中的占比为38%,出游群体以家庭为主,山水游、乐园游、民俗游等为热门主题,平遥古城、古北水镇、承德避暑山庄、五台山、河北野三坡等景点都成为热门。而上海迪士尼的开业也将引发新一轮的主题公园旅游热潮。另一方面,随着全国各地高温天气增多,漂流、海滨度假等亲水产品热度上升。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