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9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济宁将新建1172个改建441个标准化村卫生室

发布时间: 2016-04-25 10:28:5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93次浏览


记者在全市启动实施教育和卫生提升两个“三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上获悉,自今年起,济宁将在全市实施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计划”,到2018年,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其中,在市域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方面,通过加大政府投入,改善基础设施,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强化科学建设,深化各项改革等举措,到2018年,全市每千常住人口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分别达到6.2张、1.2张,每千常住人口执业(助理)医师数、注册护士数、基层卫生人员数分别达到2.65人、3.3人、3.5人,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记者了解到,到2018年,全市将完成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二期、市中医院新院、市精神病防治院新门诊综合楼、市皮肤病防治院新门诊综合楼以及县级21个项目的建设,2018年县级医院全部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其中,在村级医疗卫生资源配置上,到2018年拟新建1172个、改建441个标准化村卫生室并全部纳入乡镇卫生院一体化管理,标准化村卫生室基本覆盖所有行政村。

此外,社会力量兴办的健康服务业将得到扶持,鼓励并支持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社会力量举办的医疗机构可享受与公立医院同等待遇,在水电气热方面执行同价标准。同时,还将开展医疗精准服务“同质化”体系建设,努力让城乡居民享受同质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