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2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济宁城区10条主干道即将补绿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4-19 10:29:38

来源: 东方圣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2次浏览


4月18日,市园林管理局在济宁中心城区范围开展的道路绿化提升集中月活动即将结束。截至目前,已补植乔灌木5155株,在声远舞台西北角、仙营绿地种植时令花卉1000余平方米,清除道路死树枯枝27车,城区道路绿化缺株断垄现象得到有效整治,极大改善提升了道路绿化景观,为市民提供了生态和谐的出行环境。

“3月下旬到4月底是补植提升绿化的集中活动月,这次活动分为10个工作组,对市直管红星路等10条主要道路行道树缺株和绿化带断垄、裸露地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排查后对绿化苗木缺损情况及裸露土地位置、面积进行了细致的摸底统计,精心编制绿化提升方案,调集绿化苗源,调配工程机械,为道路绿化提升进行了前期准备。4月份以来,园林绿化养护人员连续一个月对城区红星路等10条道路及沿线园、街头绿地、道路节点的缺株苗木进行全面补植,对绿化带断垄进行集中补栽,对道路行道树死树枯枝进行修剪移除,并对道路裸露地块进行了绿化种植。

目前,城区河路、常青路与共青团路等路段的道路绿化补植正在紧张进行,多数路段已经完工,预计4月20日前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