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8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2017济宁“涌泰澜湾”杯“谁是球王”之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26 13:35:0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476次浏览


高抛、轻旋、直推、长拉再一个狠扣……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个个刁钻的角度,都被他们完 美防守!厉害了!济宁的“球王”们!12月22日-24日,运动会决赛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如期举办,乒乓球、羽毛球两大类比赛项目,竞赛历时三天,数千名济宁市民踊跃参与,一场声势浩大的“谁是球王”乒/羽年终总决赛圆满落幕。

活动氛围布置浓厚运动员列队等待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宣誓涌泰·澜湾

项目副总经理鲍通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词副总经理鲍通先生代表济宁涌泰·澜湾项目向小球员赠送球拍,传递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精神现场千名观众翘首以待现场高手如云,竞争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充分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济宁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决赛现场,精彩剪辑羽毛球赛场上,比赛双方你追我赶,出人意料斜线扣杀,你来我往的高空吊球,现场观众们为选手们的精彩扣杀和救球鼓掌。

乒乓球赛场上,比赛高潮迭起,双方选手们忽而跃起重扣,忽而挥拍轻吊,互不相让,比拼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乒/羽决赛的冠 军,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

涌泰·澜湾特为本次活动举办到访抽奖活动,液晶电视、电饭煲、养生壶等惊喜大礼,100%中奖!吸引众多市民和参赛选手到访涌泰澜湾明珠展示中心参与抽奖,现场人气火爆,个个满载而归。

涌泰·澜湾希望通过活动,让市民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运动带来的活力,创造健康丰富的人生。

健康好生活,只在涌泰·澜湾涌泰·澜湾少数人的花园水岸洋房梦想,火爆预约中生活在济宁繁华与热闹相隔不远但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可遇不可求涌泰·澜湾,私藏400米黄金水岸枕水而居,浪漫风景为少数人珍藏现涌泰·澜湾洋房交2万抵4万。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