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6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二线土地市场火爆 新出“四小龙”

发布时间: 2016-06-12 15:09: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56次浏览


中原指出,按照目前地价超过房价的趋势,需要未来两年房价上涨100%以上,这些才能上市。

5月25日据中原地产发表报告显示,2016年初至5月23日,内地一共出现152宗“”,远高于2015年全年的95宗,其中南京、苏州、合肥等二线城市成为今年出现最多的区域。

该中原地产报告中的“”指溢价率40%以上、单地块超过5亿人民币的地块。

中原指出,按照目前地价超过房价的趋势,需要未来两年房价上涨100%以上,这些才能上市。

报告称,今年全国总价最高的50宗土地交易中,二线城市占比达72%,仅南京就出现13宗,而一线城市合计仅有14宗。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土地市场持续火爆成为一、二线城市的常态,房企抢开始从国企蔓延到民企,预计未来土地竞争会愈来愈激烈。

此外,中原指二线城市频繁出现,将影响二线城市楼市的稳定。张大伟指出,特别是南京、合肥、厦门、苏州“二线四小龙”,楼价如果没有约束性政策,很可能会爆发式上涨。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