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2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质感生活·智造幸福|华地鸿顺·天泰城,更懂您的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9-13 17:01:41

来源: 华地鸿顺天泰城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1678次浏览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房子不会说话,但品质会。在这个注重品质的时代,其精髓所在就是品牌所坚守的精工追求,华地鸿顺·天泰城以融于细节的匠心,让每一位业主时刻纵享非凡的质感生活,做济宁经开芯,更懂您的理想人居!



微信图片_20220913165140.jpg

效果图




2

双入户大堂

让每次归家皆无比期待




大堂是归家的礼序,也是身份的象征。质感与品味兼俱的公共空间,更能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对家的向往与归属。

 

华地鸿顺·天泰城双入户大堂采用现代简洁的建筑立面,入户门槛石甄选灰色高档大理石,光洁明亮的质感,营造出极具高阶美学理念的视觉享受;同时地面选取仿石材瓷砖,坚硬耐磨,使空间更具功能化、实用化;且不锈钢踢脚线、LED灯带等的饰面搭配与科学设计,从细节上彰显前卫与经典兼备的奢华魅力。

 

这里不仅是业主每天的归家礼仪区域,更是邻里之间沟通交流的场所,双入户大堂让每一次回家,都变得无比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913165145.jpg

示意图




2

日立智能电梯

守护出行的稳稳幸福




随着城市不断“向上”发展,电梯不仅承载着业主们出入的便利与安全,更关乎着出行与归家的“终值体验”。

 

秉承对当代人居的悉心洞察,华地鸿顺·天泰城在电梯品牌的选择上,坚守严苛标准,通过对电梯的质量、规格、安全等多方面性能的考量和反复精研对比,甄选出世界驰名品牌电梯——日立电梯,从迪拜Emirates Financial Tower到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从新加坡Marina Bay Residences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日立电梯已成为实力的代名词。

 

居于此,无论是上下班还是接送孩子、出门买菜等,日立电梯都能以锋速平稳、静音降噪、高效便捷的体验给予家人更贴心的守护,和更舒适的出行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913165149.jpg

示意图




3

三玻两腔中空玻璃

隔出窗内窗外两世界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窗户则是建筑物的眼睛,窗户在建筑中不仅承载着美化的作用,又直接关乎住房品质。

 

华地鸿顺·天泰城采用断桥铝合金三玻两腔中空low-E玻璃,与单片玻璃相比,断桥铝双层中空隔音玻璃由于密封的中间空气层导热系数比玻璃的低得多,可以减少热量传播40%以上,夏天可以隔热,冬天则保持室内暖气不易流失。与此同时,三玻两腔玻璃窗设置双空气层,可以极大减弱高分贝声波传递,有效隔离室外环境的嘈杂噪音,形成静谧的室内空间。

 

看得见的都市繁华,听不见的城市喧嚣,即使窗外车水马龙人声鼎沸,也能纵享独处一方生活的静谧私域,为家人创造出一个冬暖夏凉,舒适宜居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913165153.jpg

示意图




4


智能指纹密码锁

牢牢锁住居家安全




钥匙明明放在包里,却怎么也翻不到,只能破门而入;出门倒垃圾,却不小心把门关上了;外出运动却还要带上重重的钥匙;从超市回来提着大兜小兜,却还要腾手出来去翻找钥匙……

 

华地鸿顺·天泰城深知安全之于家庭的重要性,引入品牌指纹密码门锁,采用指纹、密码、钥匙多重入家模式,满足家人全龄段多重需求,层层防护为安全把关,为业主的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层,打造全新的居住智慧新生活。

 

其中,指纹开门入户,可以方便、快速、准确识别业主指纹,其直接、专属的解锁方式,为居家出行带来满满安全感;密码开门入户集科技、美感设计、触控于一身,防窥探、高加密;传统钥匙开门,为照顾习惯使用钥匙的老年人们保留钥匙开门模式,多重功能齐备,为全家人的归家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913165157.jpg

示意图




一把钥匙,打开幸福的大门,一句诺言,启幕理想的生活。对于业主而言,华地鸿顺·天泰城提供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舒适、健康、精致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华地鸿顺·天泰城建面约110-230㎡城芯美宅,以匠心与实力,敬献济宁人一处质感生活大境!

微信图片_2022091316521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50元/㎡

楼盘地址:中国·济宁经开区吉祥路与嘉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310 转 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