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4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国匠风骨 鼎定济北 中垠地产济北新作-中垠·铂悦府案名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7-24 17:29:38

来源: 中垠铂悦府

分类: 本地楼市

1610次浏览


每座城市总有一片土地,荟聚起时代的熠熠星光,从笔墨浓重的历史,到鼎盛澎湃的现代,从现在至未来,蕴生出城市的不朽传奇。当城市发展的光指向济北新区,我们不禁深思,什么样作品,才足以匹配这片炽热的土地?居住的高度又将以何种方式演绎?这一次,答案由中垠地产为我们揭晓。

图片1.png

(实景图)

2022年7月24日,中垠地产济北钢材市场A地块案名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之中,于济宁万达嘉华酒店璀璨启幕,业界同仁、知名媒体、行业大咖悉数云集,共同见证了中垠·铂悦府项目正式公开亮相。

(活动现场图)

中垠(济宁)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辉在致辞中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中垠地产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积坚守国企担当,不忘初心,依托国企强大的兑现能力,在为居民创造更理想城市生活的同时,提供更便捷的城市服务,滋生更美好的城市温暖。 

(活动现场图)

济宁楼市大盘林立的今天,中垠·铂悦府这场案名发布会何以成为今年房产圈的焦点事件,每一处细节皆为答案。

6.png

(鸟瞰图)

国企中垠,以实力筑口碑

大国工匠,才能领衔时代所向。

中垠地产成立于2014年3月,源于济宁兖矿集团,2020年在山东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下,划归山东省属10强国有企业,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山东健康集团旗下健康置业板块。在省国资委指引下,肩负国企责任,涉及商业、酒店、办公、文旅、住宅、TOD城市改造等多业态开发与运营,秉承“健康至上、服务至诚”的核心文化理念,布局全国16座城市,开发项目34个,用一个个作品实现与城市共成长的美好初心。2022年,中垠地产择址济北新区价值热土,以国企品质为证言,为土地注入新的活力与情怀,以超前的视角,潜心推敲人与土地、建筑的关系,让人居找到先行于时代的生活方式。

7.png

济北新区,以城势筑未来

解构土地发展逻辑,才能为城市,创鉴时代峰范。

济宁济北新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随着外环高架通车,更是带动城市人口不断北移,资源汇集之下,济北新区价值愈发凸显。高铁北站的全线开通,济宁大安机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济北新区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中垠·铂悦府地处济北新区核心C位,天赋贵脉,任城区政府、任城政务服务中心、实验小学、实验初中、任城湿地公园、任城森林公园、新贵和商圈等航母级醇熟配套环伺周边,内外优质资源广泛汇集,成就醇熟丰盈的理想社区。

图片8.png

(实景图)

图片9.png

(实景图)

10.png

(实景图)

前卫规划,以尺度筑生活

将建筑与居住相融,才是理想生活的未来式。

中垠·铂悦府深谙时代居住理想,在这片土地上镌刻一席引领未来的焕新之作,唤醒时代骄傲,构筑729席影响济宁的人居力量。以不同以往的高定品质、超越想象的宽奢尺度,构建全维度范本生活。在城市稀缺土地之上,划界时代风向,重塑一城封面。

11.png

(效果图)

122.png

(效果图)

执守济北源脉,引领人居更迭,中垠于此,重新骄傲。中垠·铂悦府营销中心8月份即将盛装揭幕,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济宁市科苑路与任通路交会处(原薛口钢材市场)。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