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6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运河1283·云水岸,济宁生活方式新范本

发布时间: 2022-06-09 14:09:08

来源: 运河1283云水岸

分类: 房产楼讯

612次浏览


城市是有生命的。城市的生命力在于它的历史、建筑、文化、自然,比这些更有力量的,是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我们。我们的凝聚,便是城市向上的源泉,当济宁华侨城被予以更高的期望,水岸系产品作为济宁的理想生活范本,也将接受全济宁的热望。

· Chapter.1 ·

创想华侨城 用一座城 焕新济宁

用风景让人留步,用文化与艺术把人留下来,这是华侨城式生活的真谛。

‍◎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实景

千亿央企华侨城始终秉持“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响应国家运河战略,以文旅大盘的姿态落子济宁,致力于将运河1283打造为国际滨水都会区。

在尊重在地文化的同时以比肩北上广深一线的都市体验,为济宁这座文化历史悠久的古城,带来更生动的生活表达。

◎运河1283商业效果图

运河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华侨城在济宁浓墨重彩的一笔,承接了城市会客厅的功能,先后与宝马、华为、OPPO、小鹏等知名品牌跨界联合,打造济宁艺术生活典范,让人们触摸到了华侨城根植于济宁的无界生活态度。

◎实景图

连续两届滨水生活节,济宁华侨城通过城市露营、艺术体验等多元内容,将滨水生活与城市会客界面融合,给济宁带来了更多欢愉的生活体验,将水岸欢乐变成美好日常。

「 多元主题活动 」

◎城市露营派对

当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城市会客厅的职能获得各行业认可,“华侨城式”的生活方式已然成为了济宁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 Chapter.2 ·

一线品质生活 凝聚一个圈子

每一座城市,都不缺乏慧眼识珠的高端置业客户。不管行业如何变化,他们对好产品、好服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永远不会变。做好产品和服务,就是抵御时间大浪淘沙最有力的“武器”

◎ 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实景

华侨城携高端住宅产品入市济宁,从项目规划到落地,从一纸蓝图到运河文化艺术中心落成、「纯水岸」入市热销,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市场风向,风靡之势令人印象深刻。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立足市场,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品质与口碑的双丰收,才是对济宁华侨城最好的认可。

如今,继「纯水岸」之后,

济宁华侨城再筑新作——运河1283·云水岸,

为城市,再谱生活新篇。



 


· Chapter.3 ·

云水岸 再一次

敬献济宁高端作品

◎ 示意图

从古运河到洸府河,因水而起的运河1283·云水岸,依托运河生态公园,与洸府河景观带紧紧相邻,璀璨呼应,这便是人们一直向往的“白月光”。

微信截图_20220609142310.png

◎ 示意图

▶︎运河1283·云水岸优处太白湖新区重要地段,市政府、文化中心、金融商务中心、市一中、山师大实验小学、附中附小、城市主干道(火炬南路、济宁大道)等配套全方位环簇;

▶︎项目涵盖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生态公园、约18万方商业、水岸市集、幼儿园等多重业态,多维度满足城市高净值圈层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城市“蓝图”和壮美的绿色城市森林呼之欲出。



◎ 商业部分效果图

◎ 商业部分效果图

运河1283·云水岸再造济宁品质艺术空间,低密的住区、开阔的空间,把家安在真正的美学中:超高的采光率,与阳光鲜氧的通透度,在此形成与“自然无界”的和煦画面。


而这方宽阔的居家空间,更将为家人亲友营造情感亲密交互的生活场景。让人惊艳的巨幕式宽厅,在面向水岸的方向,看得见更多的风景与自然,形成真正意义上的NATURE HOUSE。


如今,“华侨城式”生活方式正在济宁愈演愈烈,运河1283·云水岸延续着济宁华侨城对优质生活的创想,也承载着济宁人的不息热爱,独享洸府河IMAX一线景观,亲水小高层与宽境洋房满足着全龄段的居住需求,人与城、自然与人文、古老与现代的融合将在这里不断上演……

--

济宁华侨城,全新力作

运河1283·云水岸

建面约 110-119㎡亲水小高层

建面约 119-168㎡宽境洋房

为城市,再谱生活新篇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