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3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济宁运河新城详细规划,发展精品地产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4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14次浏览


运河新城项目范围:运河新城东起济安桥路,西至安居大道,北起任城大道,南至济宁大道,四至范围59平方公里。突出基础建设拉框架路网项目,今年计划投资78.25亿元,建设路网管网项目11个。上半年已开工安居大道、京杭路、凤栖路等路网项目9个,新修建道路24.8公里!尤其是安居大道的修健,拉开了新城城市框架。绿化项目,上半年实施了包括风凰台公园,车站西路,柳行路等重点项目和7条道路的绿化施工,完成乔灌木栽值5.2万棵,地被载植70万平方米。棚改回迁,计划投资82.1亿元。上半年已完成史海、二里半等9个回迁村的选址设计等工作。于今年8月都将全面开工建设,将解决1.6万余人的回迁安置。校改工程,计划投资6.2亿元,上半年已完成安居一中、靳庄小学等7个校改项目大部分工作,已有6个主体封顶,靳庄小学和郭庄校区今年秋季开始招生,推动新城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聚合产业项有建设提品质,强化产业融合着力推进140个在谈项兵50个协议项目、45个落地项目、29个在建项目上半年分两次集中开工15个项目。发展精品地产,以中海置业,滨江一号、融创运河之星、中德生态示范城等精品地产项目为抓手,累计完成投资62亿元,引领运河新城高品质人居建设。

《济宁2018至2021年的城市建设计划,提出“三带协同”发展》围绕国家城市双修试点工作,发挥运河文化资源优势,实施大运河、老运河等城市河道及周边地区提升,打造运河之都核心风貌区。近期以城区五河地区(老运河、越河、任城河、小府河、小洸河等)为整治重点,开展河道治理,完善绿地系统,实施棚户区改造、中小学校建设、交通疏解等行动,补齐老城区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以运河为依托,开展运河文化复兴工程、新兴文化培育工程、特色风貌展示工程,实施河道总督衙门、济安台文化街区、铁塔寺历史街区、竹竿巷历史街区等项目,展现“运河之都、水城风貌”的独特魅力。完善济北新区。重点建设睿湖商务区,拓展任城区行政办公、科技教育、文化休闲等功能,打造生态园林式新区。至2020年完成任城老城区棚户区改造3万户,改造老旧小区23个、0.9万户,增加口袋绿地14处,面积5.5公顷。


责任编辑: zhangy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