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3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济宁经济开发区的房产有潜力吗?

发布时间: 2022-05-26 11:5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625次浏览


济宁经济开发区作为济宁西部重点区域,时刻牵动着济宁不少人的心弦,很多从济宁经济开发区走出来的人每次回到家乡都能够感觉到嘉祥的新变化,从各项补贴政策、惠民工程、等都在保障人民的利益,大家也都想了解一下未来济宁经济开发区有什么规划?济宁经济开发区的房产有潜力吗?

效果图

根据济宁的定位,济宁经济开发区定位是建设“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现代智慧产业新城”。经济开发区首先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构筑特色产业基地。立足产业特色和功能定位,加快交通道路、新型基础设施等规划布局。产业发展方面,着重突出医疗装备、机械装备和节能环保装备特色产业集群,聚焦聚力“四新”经济,积极推动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建设济宁市经济发展新高地。

逐渐现已形成金属制品、电力金具、机械制造、节能环保等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形成神力索具、华宇金属、山东光大、金牛重工、运河机械等龙头骨干企业。

所以小编认为济宁经济开发区的房产有潜力,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华地鸿顺·天泰城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济宁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济宁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50元/㎡

楼盘地址:中国·济宁经开区吉祥路与嘉合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310 转 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