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5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济宁人气小区关注榜,看你家在榜吗?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3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918次浏览


济宁的市场环境、人口、新引入的地产开发商、城市扩张和县市区人口向城区聚集等因素还会进一步推高房价。所以小编建议刚需买房的人可以上车了,不知道买哪里的房子,那么可以关注济宁人气小区榜,看你家在榜吗?

尚龙原著

济宁尚龙原著地处任城区、北湖新区、高新区三区交汇处,位于火炬路与求贤路交汇处向西180米,项目规划9栋小高层、3栋洋房,主力面积90-148㎡,涵盖小高层、洋房产品,打造高品质低密社区。

济宁尚龙原著项目整体

宸悦府

宸悦府由精致美学生活家旭辉银盛泰与山东本土房地产十强青特置业联合打造。项目地处济宁蓼河新城腹地,居广安路与幸福路交会处,尽享济宁高端改善片区蓼河新城,周边孔子国际学校、蓼河新城外国语学校双名校,一湖两河生态资源,以及商业、医疗等完备配置。项目沉淀旭辉银盛泰集团与青特置业建筑修为,洞悉济宁高端改善需求,打造府系2.0迭代之作,蓼河新城封面级低密府制大宅自此开篇。

商业效果图

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下方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济宁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济宁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责任编辑: zhangy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