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70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兖州机场预计在2022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1-02 21:2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5977次浏览


 位于漕河镇的济宁新机场项目目前正加速施工,预计在2022年完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旅客吞吐量可达2000万人次,将成为鲁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用机场。

当前,济宁机场项目航站楼、办公区、航管楼、飞行区场道等工程正全面快速推进中。新机场占地面积达2909亩,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巨无霸”机场。
目前,航站楼土建结构和钢结构工程施工完成,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幕墙和屋面施工。场外供水工程、燃气工程已完工,西浦路拓宽北延工程已通车并高标准进行绿化亮化。


 机场工程具有预埋件多、形状和位置变化大、工程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项目航站楼东西长267米,南北108米,是目前鲁南最大的民用机场。航站楼钢结构加工、吊装、测量定位和拼接施工等难度较大,其设计充分汲取本地深厚的儒家文化与独有的运河文化,建筑层屋盖设计造型奇特,结构形式多样。

 济宁机场的等级是民用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建成后有16个C类机位,航站楼的面积可达40000平方米。是国家民用航空局和山东省政府2020年重点推进的机场项目,是全省“三枢十三支”运输机场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打造山东省对外开放高地和世界文明交流互鉴高地的重要支点。

项目效果图

机场通航后,济宁将形成“高铁+高速+航空”的立体交通体系,交通网络将会得到进一步完善,市民不论出行还是换乘,都会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 wangju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