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8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运河HOUSE | 运河畔的生活畅想家,样板间至美呈现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54:44

来源: 济宁华侨城

分类: 楼盘导购

665次浏览


「挽星河」

时光的沉淀

在那一条长长的星河

穷极一生、仰望不尽

意向图

所谓生活的艺术,就是把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可见、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出来,住宅的艺术亦是如此。

10月暮秋,枫叶渐浓,在最美的时节,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纯水岸119㎡「挽星河」样板间全面呈现,户型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一场全新的品质生活样本已开启。

从入户到玄关,是从工作回归生活的角色转换。温馨生活,便从此刻开始。贴心的凹陷式设计和近4㎡的玄关空间为装修时鞋柜的设计预留了足够的空间,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让未来的家越住越精致。


 ◎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客厅作为迎宾待客,以及回家后休息放松的重要空间,映衬着主人的气度与品味。 餐客厅相连,一体化设计,为主人与宾客带来豁达与回归自然的体验感。近7米的宽景阳台,采光、风景、空气,借由空间的通畅,自由行走。观景阳台与晾晒区双阳台亦合理区分,一切设计皆依照生活所需,寻找最舒适的伸展尺度。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作为客厅,它能留给生活的惊喜往往多得超乎想象。卸下一天疲惫,与家人欢聚畅谈的温情画面,接待来客畅谈事业的豪情万丈,和孩子间的嬉笑玩耍这客厅是温暖的、热情的,亦是欢乐的。


厨房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住宅的气质和定位,

也是生活质量和生活品味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考量最符合人体工学的高度和烹饪操作习惯,开放式U形厨房的设计,将洗涤、烹饪、操作区域完美结合,流畅的人性化下厨动线,轻微侧身即可完成洗、切、烧等工序。为主厨提供更从容的发挥平台,全明设计,敞阔的厨房空间,完美承载烹饪的乐趣。

  ◎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主次卧分区的私密布局,是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纯水岸留给一家之主的从容。既有温馨日常,又享静谧天地,将繁杂的一切置于自我天地之外。

  ◎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当你入住119㎡的豪华主卧套房,你将拥有更愉快的心情。内设衣帽间及卫浴,百变造型自由搭配,把自己装扮成最想成为的样子。


 ◎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位于客厅的次卧房门,可以设计成巧妙便捷的隐形门,或可改造至入户玄关处,次卧落地门窗可直通阳台。

 舒适的生活感受不只是空间上的讲究,视觉上的体验也不可或缺。南向双卧将阳光与美景尽收眼底,抬眼即是满目风光。主卧的景观飘窗,更是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室内的采光度与进深感。

  ◎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北侧独立书房,与其他空间隔断,保证了工作、学习的私密性与安静性,独享静谧一角。听唱片、看电影、练书法.....一隅天地可承载多种需求;也可用做老人房,满足一家人的阖家梦。

实景 | 小高层119㎡样板间

深研人居习惯,注重生活细节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

用奢阔设计演绎完美生活

让每一寸空间都更具有品质感
建面约110/119㎡三室两厅两卫

小高层实景样板间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 向下查看更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济宁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与圣贤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310 转 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t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