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1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新城创置济南旧改纠纷上诉驳回 件涉及金额5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40: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29次浏览


11月18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直接控股子公司青岛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济南银丰鸿福置业有限公司诉讼的结果,解除合作开发协议,并驳回新城创置的诉讼请求,案件涉及具体金额5亿元。

新媒体了解到,于2015年11月,新城创置与银丰置业签订了《关于济南市历下区刘智远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之合作开发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合作开发项目地块为济南市规划局济规直(一)管函[2014]163号文件所确定的A组团A-1、A-2、A-3、A-4、A-5地块。

2018年5月,新城创置以银丰置业未按《合作开发协议》约定构成违约为由,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银丰置业继续履行。

于2018年11月9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本案作出一审判决并送达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如下:解除银丰置业与新城创置签订的《关于济南历下区刘智远存城中村改造项目之合作开发协议》、《合作开发协议之补充协议》、《合作开发协议之补充协议一》;驳回新城创置的诉讼请求。

而新城创置不服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结果,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近日,新城创置收到最高人民法院就本案作出的二审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城控股方面表示,本次案件预计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