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2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西岸华府:济宁未来新“外滩”成就生活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9-11-18 15:1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01次浏览


济宁近年来的发展,想必大家有目共睹,在交通方面以及城市规划方面都已进一步升级,走向繁荣!

西城运河主轴 从此走向繁荣

开启济宁“外滩”

运河新城根据济宁市总体规划,按照"新时代、新城市、新未来"的发展格局,坚持引领,高点定位,打造智慧新城、文化新城、生态新城。真正做到“汇聚青年力量、激活城市“青" , “弘扬运河文化、点亮时尚之城”之“尚”,“聚水济人、魅力运河”之“水”,“创新技术、创新创造”之"新" , "时代智慧、人工智城"之"智" , "众创成城、家业一合"之“城”共六大理念。倾力将新城建设成“山东的黄浦江、济宁的陆家嘴”。

济宁楼市

交通升级

加快新城路网、新城水网、新城绿廊绿道等重大项目及九通一平、5G传输等基础设施的全面建设。新城路网水网要1年成型, 2年成网, 3年全域贯通。明年开春启动运河慧眼引爆点项目、老运河治理保护项目、幸福沟综合治理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快速启动新城范围内跨河跨铁路大桥特大桥等关键工程的建设,加快融创运河之星,中德公园城精品地产项目的落地建设,按照新时代、新城市、新未来全新城市建设理念,倾力打造济宁最美新城。

城市升级

运河慧眼突出了城市在尺度、空间等方面的较为美好的建筑形态,着力打造临河景观和城市亮点,依托新老运河生态文化资源,融汇传统与现代,将构建出蓝绿交织、文化交融、疏密有序的城市空间,打造运河最美岸线,真正叫响"运河之都”品牌,带动城市西跨,使济宁城市结构和发展布局更加合理。魅力中央、运河慧眼、聚焦运河、两岸合一,设立一环五馆,西岸运河馆,东岸创新馆、时尚馆、青年馆、艺术馆,开辟运河净水环,设立青尚桥和新智公园和运河智眼广场,树立核心标志智慧塔和城市柱,创空间上与绿地、水系、廊道等资源有机结合,塑造了良好的空间形象和景观环境,充分展现城市活力。

文化升级

布局十大创坊,将不同主题产业功能植入到开发的组团中,把十五生活圈的理念与创业创新理念合二为一,将功能单一的组团转变为以产带城、产城融合,基本定位西岸企创东岸文创。西岸设立总部基地、滨水商业街、融智中枢、创客蜂巢、科创孵化及东岸的文创中心、时尚基地、智管中心、生态社区等。

西岸华府,正处运河新城正央

9#建面约260㎡阔境平墅

五室两厅四卫

奢阔空间尺度于即将崛起的济宁“外滩”生活区

预鉴济宁运河“外滩”

一线繁华景致

礼献济宁峰层人物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