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8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老司机告诉你 这么买房省事多了!

发布时间: 2018-05-23 14:21: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5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的大事,也是一个非常复杂麻烦的过程,从决定买房,到看房,买那里?买多少价位?来回对比,交房后又得装修,花费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才能入住新房,今天,老司机告诉你,买房就买带装修房,带装修房凭借更多的优势,让您入住更轻松,居住更舒适。

省时省力更省钱

与毛坯房相比,装修房称得上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商品”,实现了拎包入住,虽然南宁市场上装修房的选择性极多,但装修房凭借众多优势,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主流,更是未来楼市的趋势。装修房有效避免了自主装修的烦恼,给购房者带来很大的方便,毛坯房在自主装修的过程中,需要反复奔波市场选择材料、设备,作为对装修不专业的大多数人,不了解如何选择更好的材料,即使通过装修公司,也要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进行施工监督,让人费神费力,带装修房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购房者的这种烦恼;此外,流水线施工,降低了施工成本,在装修房所使用的材料、家庭设备上,通过战略合作、大批量、规模化采购,相对于毛坯房自住单独采购,成本更低,节省购房成本;而且,装修房能够减少资金压力,虽然总房价比毛坯房贵一点,但是除了首付款多一点,其他都可以按揭,相比购买毛坯房资金压力小。

低碳环保,社区宁静和谐

毛坏房业主装修的时间不同步,跨度长,有些长达1-2年甚至更久,可能你入住了一段时间了,还有邻居在装修,传出的电钻声,敲打声大大影响家人的居住质量,灰尘、装修建筑垃圾污染电梯、小区等一大通病,无形降低生活质量,甚至还会出现争吵、引发邻里纠纷。而带装修房则不一样,全部是由开发商统一装修好交付给业主入住,即使入住时间不一也不会不存在交房入住后还会受到装修的困扰,小区不再保留装修电梯,不再有建筑垃圾的污染,更不会存在装修噪音影响,享受宁静和谐的社区环境;此外,新装修的毛坯房若直接入住,装修产生的甲醛等污染将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又得耗费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入住,而装修房一般晾上一段时间后才会交付,交付即可入住,不必再担心受到装修污染的影响,低碳环保,绿色健康。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