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8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在房产证没下来之前,哪些事情需要悠着点儿!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15:1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521次浏览


咱们在实际中,呈现过许多购房后不能及时过户的问题,那么遇到这种状况下,主张买房的朋友们不要急于处理该房产,由于后续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许多琐碎的费事。

比如说,有顾客买了房子,而且全款购房,为什么要中止再次生意,在这里咱们要提示咱们,所谓会受到处置是指“会影响到该房子产权联系改变的行为”,但要是租借给别人,其实原则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在这里咱们主要是针对房子生意、典当等一系列会对房子产权形成影响的行为进行谈论剖析。

为什么不能对没有过户的房子就行生意、典当呢?

咱们首要要了解到房子归于不动产,而不动产又归于产权挂号,用大白话来讲,就是说房产证上是谁的姓名咱们就以为这房子是谁的。那么会呈现的问题来了,假如购买者的产权证没有下来,可是又卖给了别人,这样的状况下房子又是归于谁的呢?这期间又会引发什么样的胶葛呢?

呈现这种状况,首要,没有房产证,又卖给别人,归于无权处置。无权处置在法条上的规定为“无处置权的人处置别人财产,经权利人追认或许无处置权的人缔结合同后获得处置权的,该合同有用”,也就是说原房产证上的所有人假如不追认或许说第一购房人仍旧没有获得房产证的,该生意行为底子得不到完成,本来俩人的事都没解决,又出来了个第三人,很显然增加了案情的杂乱程度。

其次,以合理手续催促对方赶快处理过户。咱们在售楼处购买的房子,假如有一家没有处理过户,那么整栋楼的业主应该都没有房产证,呈现这种状况下,能够集结群众集体的力气与经销商或许开发商进行洽谈,让他们赶快处理,假如洽谈失利则能够进行申述,总归要完成最大化的缩短过户。

别的,也要要点提示朋友们在购买二手房时,没有处理过户的,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处置,为难了朋友不说,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很有可能遭受损害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