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7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个人征信包括什么?哪些行为影响个人征信?

发布时间: 2018-05-10 16:08:3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15次浏览


现在买房都要查征信的。一般咱们在向银行申请借款时,银行就会集结各方资源,要评价借款人的归纳状况。假如,之前购房者有不良的信誉记载的状况,很大可能会导致银行借款无法获批,所以我们在日常日子中必定要留意个人征信记载!那么,个人征信包含什么?有哪些行为会影响个人征信?

一、个人征信陈述的内容

个人信誉陈述首要“征”以下几方面的状况:首先,“你是谁”,包含名字、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作业单位等等证明你的身份状况的基本信息;其次是“你的信誉前史”,包含个人货款信息,如房贷、车贷、助学借款,乃至帮别人担保而别人未准时还贷,信誉卡信息(授信额度、还款记载等);最终是查询记载,哪些组织于何时查询过个人信誉陈述。

二、影响个人征信陈述的行为

1、信誉卡逾期

信誉卡连续三次(或两年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或是透支消费不还,就会构成不良信誉记载,这些都显着属于欠钱不还的状况,信任我们对这些问题也会十分警醒。

2、为第三方供给担保也可能构成不良记载

别以为只要自己的借款逾期才会让自己的信誉陈述发生不良记载,实际上,假如您为别人的借款做了担保人,那么假如借款人没有准时还款的话,也可能会呈现在你的陈述之中。所以说除了敦促当事人赶快还清金钱,你能做的就是未来做好防止作业。借款担保人责任重大,签字之前,必定要慎重!

3、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欠小钱或有大费事

值得留意的是,有些城市的水电燃气公司现已开端向个人征信体系供给当地居民交纳费用的信息,包含正常交纳和欠费状况。所以我们在往常必定要留意准时的交纳相关水电费。

此外,我们假如是搬迁了,必定要对水电燃气公司做屋主联系信息改变,不然可能会使个人信息体系中的信誉信息张冠李戴,严重者还会引起法律纠纷。

各位朋友还要留意,假如是有房贷、车贷的话,要特别当心利率上调之后的还款状况。房贷、车贷都属于大钱,我们一般都会准时偿还。但有一种状况也是要特别留意,就是当借款基准利率上调之后,每个月如期还款的金额也会相应有所增加,假如仍按原金额付出月供很简单发生欠息逾期的状况。

其实我们在日常日子中也应该要留意自己的信誉问题,任何费用都应该要准时的交纳,由于一旦自己的信誉呈现了问题,不仅仅是购房会受到影响,与经济相关的其他事项都可能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