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0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5月买房务必远离这5大错误心态,否则还是别买了!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35:0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322次浏览


尽管楼市传统旺季金三银四已过去了,但楼市红五月已经来袭了,开发商早已摩拳擦掌了。面临楼市红五月,信任不少购房者也跃跃欲试了,预备下手心仪的房子。对此,小编要说的是,5月买房务必要远离以下这5大过错心态,不然仍是别买了!

1、过火寻求贱价

俗话说得好,“廉价没好货,好货不廉价”,买房更是如此!假如购房者过火寻求贱价,那么买到的房子必然会存在许多问题,比方地段较差,配套不完善,小区环境欠好等。在小编看来,买房绝不能过火寻求贱价,不然很难买到好房子,假如房子欠好,还谈何休养生息呢?

2、无法忍受房贷

在这个高房价年代,关于一般购房者来说,简直很难全款买房,多数购房者都只能经过借款来买房!但借款买房后,购房者就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一想到身背房贷,有些房奴就整天茶不思饭不想夜不寐,关于这种无法忍受房贷的人来说,小编主张最好不要买房,身体最重要!

3、盲目跟风

一看到朋友圈有人在哪里买房了,有些购房者也就匆促跟着在这里定下了房子,直到入住后才发现,房子离自己的作业当地好远,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在上班路上,瞬间懊悔买房了!所以,小编提示购房者,买房不要盲目跟风,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状况来决议!

4、等房价大跌

在一季度,尽管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的调控,但房价却仅仅小幅下跌,依然处于高位!假如购房者还等着房价大跌时再买房,小编劝你仍是别买了,因为这种状况底子不可能发作!更何况,楼市调控的主要意图仅仅安稳房价,并不会让房价大跌!

5、过于抱负化

正所谓“抱负很饱满,现实很骨感”,假如购房者对房子过于抱负化,那么往往很难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所以,买房绝不能过于抱负化,只要适宜才是最重要的!

固然,红五月是一个买房好时机,购房者都不想错过这个好时机,但5月买房务必要远离以上这5大过错心态,不然仍是别买了!不知我们会在红五月买房吗?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