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1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识别二手房买卖“陷阱”这些妙招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06:2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30次浏览


近两年,二手房生意过程中的违规违法行为时有发作,遇到这种状况的购房者往往是既损失财力又糟蹋精力,为了避免遇到这种状况发作,就必定要留意生意过程中的各种小细节。

识别二手房买卖“陷阱”这些妙招要知道

1.必定要在签署合同之前具体了解房源状况

例如房子之前的购买时间、房主卖房的原因、房主对小区的了解程度、房主和周边街坊共处状况如何、房子的寓居状况以及一直自住仍是在租借等。依据这些细节问题,会对房主的一些信息有所了解。

2.交定金之前必定要细心检查房主的基本信息

包括房主个人信息,身份证、房产证、户口簿、原始的购房合同、各种税费发票原件、结婚证等。

3.看房子的产权状况

房子的产权状况是购买二手房的前提和根底,只有卖方拥有彻底的一切权时,才干确保生意的合法性。

4.假如卖方是夫妻两边或许多人,必定要寻求共有权人的赞同,或出具赞同出售的书面证明

出具赞同出售的书面证明之后这套房子的后续手续才是有用的,能够进行正常生意,否则合同会按无效处理。

5.买二手房还有一点需求留意的就是要检查房子的现有状况

若是购买时房子还处于租借状况,租房人的租借期限尚未到期,我们必定要留意“生意不破租借”的规则,租客也有权要求买房人持续实行原有的租借合同。这会导致您买了房子后不能即时入住,给您买房带来必定的影响。

这种时分选择一个正规的中介公司更能表现中介费花的物有所值。一般正规的中介公司在生意过程中会对可能存在风险有所规避,可是小的中介公司则不能做这方面的确保。

另外在与卖家交流时,第一次见面的片面印象也能帮您判别卖家状况。经过卖家的口气也能够掌握未来在房子生意的过程中是否还有商讨的地步。有些急于出手的二手房卖家在您沟经过程中经过神态和口气都能看出来。当然碰到一个不容易交流的房主并不意味着房子品质欠好,只是可能在价格上不容易给出进一步的优惠。碰到一个好的卖家意味着买二手房现已成功了1/3,所以在您选择房源的时分,不能忽视对卖家的掌握。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