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7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教你几招判断自己房屋的价格

发布时间: 2018-03-23 13:4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90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购房者在挑选房子时最垂青的就是房子的价格了,可是现在的房产市场,房价的涨跌不受不自己控制,决议房价的要素有许多,不单单是楼盘的好坏决议的。别着急,今日小编就为我们具体的介绍一下关于影响房子价格的要素有哪些的相关信息。
  预算房价要素
  1、周边房价
  参阅周边房价其实就是参阅地点城市周围地段的均价,以及相同方位类似房子,包含户型、楼层、装修,以及挂牌价和成交价。
  2、地段
  较高的地段等级当然会对拉高房价发生作用。尤其是当该地段现已悉数开发结束,不再有新项目发生的情况下,房产地段自身的性就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空间。别的,一个规划完善的区域会为本地房产供给2%至5%的加价空间。
  3、户型
  房子的户型规划不合理,户型不行方正,糟蹋的面积多,会让人觉得不实用;一起假如存在暗间,采光通风的效果欠好,也会影响房子将来的价格。
  4、 楼层顶楼和一楼的房子最不好出售,一楼潮湿、水管易堵塞且噪音比较大;顶楼又太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下大雨容易漏雨,碰上电梯故障什么的,都是比较恼人的。如果一楼赠送花园,顶楼赠送露台,有了这些附加值,也能够为房屋加分不少。
  5、电梯数量和品牌
  相对较多的电梯数量和信誉度较高的电梯品牌尽管不一定为房产价值加分,但却会对买家的心里舒适度发生严重的影响。
  6、装修
  毛坯房、中装、带装修、带装修,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