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8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济宁值得人们期待的几个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30:3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330次浏览


近日,有关“特色小镇”的新闻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相关的议论也是此消彼长。对于很多人而言,“特色小镇”这一概念并不是特别的明了,完全属于新鲜词汇。房小超就“特色小镇”整理了几个关键讯息,或许对大家的理解会有帮助。  

“2016年7月,住建部等三部委发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计划到2020年,培育约1000个特色小镇”  

“2016年10月,住建部公布了第一批127个特色小镇名单”  

“2017年3月,‘特色小城镇’概念首 次 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建设特色小镇目前正成为不少房企转型的方向,碧桂园、华夏幸福、绿城、华侨城等房企已纷纷试水”“国家四部门发文规范特色小镇建设”  “济宁4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曲阜市尼山圣 地小镇”“金乡县鱼山蒜都小镇”“微山县欢城光伏小镇”、“梁山县马营旅游休闲小镇”  “山东财政发‘红包’,1.1亿补助55个特色小镇”。可见特色小镇未来发展空间不可限量,而且还吸引到了不少房企的关注,有的甚至已经开始试水。  不过今天房小超要给大家说的济宁小镇项目与上面所说的“小镇”有那么一点点不同。但是每一个都非常有特色,重点是就在济宁城区。这些小镇建成后都将成为济宁一道靓丽的风景。不必出城即可欣赏到这些富有特色的小镇,想想也是相当幸福的。  

孩子们的乐园——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和任城区人民政府签订《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投资协议》。依据双方协商约定,该项目力争年内破土动工,计划2019年建成。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秉持“亲子性、文化性、体验性”的理念,拟规划建设集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丹麦品牌中心、丹麦时尚街区、国际幼儿园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着力打造在任城区、乃至整个山东有广泛影响力的亲子文化旅游新地 标。  

文化富矿——江北第一状元古镇  

济宁任城区政府与深圳麟德集团签约的江北第一状元古镇项目,位于李营街道办五道街,距离市中心10km,依托“孔孟之乡,儒学之源”的城市品牌,以儒家文化为底蕴,状元文化为卖点,将儒家文化这一世界 级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符合未来旅游消费的文化体验产品。“这一项目的核心旅游资源孙家大院,作为清代北方士族第一家,曾走出2名状元、经营有300年玉堂酱园,是世世为儒的科举之家、儒商之家。”

文化休闲天地——太白湖运河古镇项目  

太白湖新区与恒大地产集团签订《太白湖运河古镇项目合作协议》  济州古城运河文化旅游项目位于济宁市老运河太白湖新区段,核心区占地面积1050亩,复建运河总祠、护城河、城墙、玉露禅林、城隍庙等文化景点,建设运河风情商业街区、古代北方特色的居民街区、仿古园林式产业片区等,打造集旅游购物、特色餐饮、主题酒店、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运河文化休闲带。  

金融高地——金融小镇项目  

济宁太白湖新区分别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签订了金融小镇项目。

以上罗列的这些济宁城区小镇项目每一个都很特别。这些小镇项目有的让济宁成为孩子们的欢乐海洋,有的展示了济宁深厚的文化内涵,有的则将成为济宁经济的有力推手……项目所涉的每一个小点都能让人乳想联翩:“时尚街区”、“孙家大院”、“清代北方士族第一家”、“运河总祠”、“玉露禅林”……  

蓝图已绘,就让我们静待它们一点点地完 美呈现吧!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