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4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最新热议】济宁惊现超级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17-12-14 13:23:10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254次浏览


“后生活时代,惟有大平层掌握话语权!70%的富豪曾经买过别墅,但最终用于日常生活起居的依然是大平层起居豪宅!”  

大家是否与房小超一样,很想深究这“大平层”到底为何物,居然有秒 杀人们居住终 极梦想——别墅的威力? “大平层”的魅力到底何在?  不忙解释,先看一条最近很爆的新闻“汤臣一品再成交 34万元/平刷新上海房价纪录”。这刷新房价纪录的汤臣一品就是“大平层”。可见这“大平层”与大家印象里的“大面积”并非同一概念。  

济宁惊现超级大平层!

 

大平层是一座真正的宫殿  

一切伟大的建筑都在于平面空间的广阔。宫作为帝王的住所,让人震撼的不仅是奢华的装饰,更在于一个平面内超大的空间尺度,那种绝 无仅有的恢弘气势能体现居住者的尊贵风范。因此有了首层面积达51000平方米的凡尔赛宫,有了长达300米的卢浮宫大画廊,极 大地满足了上位者的境界追求。而今能够营造宫殿般的居住享受的,放眼当世唯有大平层,其超越别墅的内部空间,不仅是面积的延伸更是对领导风范的承续,营造一种真正宫殿般的居住享受,了却人们对于居住理想的原始渴望,高 贵血统一目了然。  

大平层既有别墅的尺度,又有别墅没有的居住氛围  

大平层让喜欢住在高处,看车水马龙,看都市夜里的灯火辉煌,就喜欢那种满眼灯火、流光溢彩的感觉,仿佛每一盏灯火都有一段故事的人在适度的喧嚣中得到解压放松。而这是偏住一隅的远郊别墅所没办法做到的。大平层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绝 非是大家所理解的大面积、完善功能、具备别墅居住体验的平层住宅,它还包括具有更多不 可复制的城市属性和不 可再造的人文氛围和生活气息。 

大平层满足高端人士环境扁平化的喜好  

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律:越是高端人士,越是钟爱扁平化的环境。  

不管是对于公司内部管理,还是对于家庭成员情感交流,一个开放、流通、不分高低的扁平化环境,相较于分区严格、井井有条的环境,往往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而大平层将生活的功能区都放在同一个平层上,拥有绝 对的开阔空间和扁平化环境,恰恰满足了高端人士高效情感交流的需求。  

大平层生活更私密化 追求隐私空间的“私密化”。  

 

而大平层宽敞的布局将生活区和功能区分隔得恰到好处,每个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进则欢笑满堂,退则自由安逸。  

读完房小超对大平层的介绍,是否已迫不及待想一睹为快。不急,咱大济宁也有这样被比拟为宫殿的大平层。鸿顺·观邸的全景楼 王的大平层给你极 致品质生活体验!

鸿顺·观邸巨惠加推洋房

鸿顺·观邸巨惠加推洋房

现房房超独享优惠

机会仅此一次

阔景洋房188平 2万抵10万全景323平 2万抵20万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京杭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