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4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成渝间未来5年将再建设8条城际铁路

发布时间: 2016-06-13 11:03:34

来源: 重庆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36次浏览


未来5年,成渝间还将再建设8条城际铁路,总里程约1008公里。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去年5月,我市与四川省签署《关于加强两省市合作共筑成渝城市群工作备忘录》,确定了18项重大合作事项。一年来,18项重大合作事项取得明显成效。

从市发改委获悉,未来5年,成渝间还将再建设8条城际铁路,总里程约1008公里。这8条城际铁路包括重庆都市圈环线铁路合川—铜梁—大足—永川段、市域铁路重庆—合川段、市域铁路重庆—江津段、市域铁路重庆—璧山—铜梁段、达渝城际铁路达州—邻水—重庆(含广安支线)、绵遂内宜铁路、成都—新机场城际铁路、自贡—泸州城际铁路。

据了解,我市和四川省已启动合作,共同努力争取渝昆铁路年内开工;共同争取铁路总公司启动重庆至西安高铁规划研究;共同推进沿江高铁、广安—涪陵和广安—垫江铁路、达万铁路扩能前期工作;研究形成了达万铁路扩能业主构建方案。

未来川渝两地的高速公路收费、重庆主城和成都市的公交收费也有望实现“一卡通”。我市和四川省都在努力加强两地省际高速公路管理联勤联动,正在加快推进两地高速公路收费和大城市间城市公交收费“一卡通”,目前已形成阶段性进展。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