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11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济宁确定再次提高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发布时间: 2016-06-03 10:06:01

来源: 济宁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72次浏览


近日我市出台了《关于提高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通知》,确定再次提高我市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扶贫工作部署要求,有效推进全市民生保障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近日我市出台了《关于提高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通知》,确定再次提高我市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

2016年,全市城市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500元至570元;农村低保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305元至350元;农村五保集中供养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6400元,分散供养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4600元。此次提标将惠及全市城乡低保及农村五保对象27万余人。《通知》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保障力度,及时将新标准下符合低保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保障范围,做到应保尽保。要切实把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工作的重点,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资金投入,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把这项事关民生的工作落到实处。

据介绍,我市在全省最早建立并落实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供养标准自然增长机制,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九年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实现了保障标准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同步增长。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