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1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济宁市房产管理局关于时星御德新城(高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通告

发布时间: 2016-06-03 09:13:28

来源: 济宁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968次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及我市经济适用住房政策,公平、有序地做好经济适用住房预(销)售管理工作,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济宁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济政发 [2007]36号)的规定,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同意,现将时星御德新城(高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事项通告如下:

一、位置及房源情况

时星御德新城项目位于洸河路南、金塔路东、红星路北。该项目由济宁汇源太阳置业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规划用地4.09公顷,建设7栋多层(已售)、2栋高层,经济适用住房648套、廉租住房299套,其中1栋高层276套经济适用住房为本次销售房源。

二、销售价格

住宅每平方米3569元,储藏室每平方米1998.64元。

三、销售对象

已通过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公示(济宁日报2010年12月31日和2011年1月28日公示名单),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经我局复审,现在仍符合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条件的轮候家庭。四、销售程序(一)报名。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的轮候家庭申请人自2016年5月27日至6月3日,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时星御德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现场进行自愿申请购买登记,填写《时星御德新城经济适用住房认购报名表》。(二)销售

1、通过电脑摇号方式确定正式购房家庭和候补购房家庭。1—276号为正式购房家庭,277号以后为候补购房家庭。若正式购房家庭放弃购房,候补购房家庭依据顺序号依次递补为正式购房家庭。

2、依据摇中的顺序号依次抓取房源,与开发公司签订购房合同。(三)销售单位:济宁汇源太阳置业有限公司五、有关要求(一)不按规定的时间提交《时星御德新城经济适用住房认购报名表》和抓阄后放弃购房的,视为放弃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

(二)申请人提交的《时星御德新城经济适用住房预(销)售报名表》如有隐瞒、虚报、瞒报住房情况或者其他虚假证明的,核实后将取消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经济及法律责任,由申购人承担。(三)本小区为2010年12月31日和2011年1月28日公示家庭最后一批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房源,未报名认购家庭其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一律终止。(四)处在轮候期的公租住房、廉租住房家庭可以报名购买时星御德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并办理放弃公租、廉租住房保障手续。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