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1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济宁防汛工作准备 排查城区房屋

发布时间: 2016-05-27 10:13:19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86次浏览


今年气候异常,降雨分布时空不均,济宁主城区防汛开始早做准备,除了排查行洪河道、低洼易积水地区隐患,特别做好城市危房、各类学校用房、危墙的全面检查,能维修的抓紧维修,不能维修的搬迁撤离。

25日,济宁召开主城区城市防汛工作会议,下发《济宁城区防汛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明确各县市区疏通城区排水管网,完善泄洪防涝基础设施,尤其要对城市危房、建筑工地、学校校舍危墙、地下商场等市政设施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确保城市度汛安全。

济宁城区依河傍湖、地势低洼,南四湖承接周边四省客水,一旦上游发生洪水,极易形成城区内涝。

为此,济宁全面排查行洪河道、低洼易积水区、立交桥和排灌站设施隐患,不允许带险入汛。河道清淤清障工程限时恢复行洪断面,并全面检修排水管网、暗渠、泵站等设施。特别做好城市危房、各类学校用房、危墙的全面检查,能维修的抓紧维修,不能维修的搬迁撤离。各类地下商场、娱乐场、停车场以及人防工程的防汛,编制专项应急预案。

完善下发城市防汛应急预案,特别是学校、医院、养老院、商业中心、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和地下商场、人防工程等设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实地演练。做好各类异常突发天气防御工作,一旦发生汛情、险情,及时发布信息。济宁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对各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另外,加强城建重点工程防汛,加固高空设施、塔吊等,撤离距大量堆土较近的工棚,接到气象预警时,严禁室外作业。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