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1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快讯: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34:37

来源: 四川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派住房公积金督察员对我省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巡查。结果显示,我省试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攀枝花、南充在全国93个试点城市中率先完成了试点工作任务。

2009年全国开展了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2010年我省攀枝花市成为第一批试点城市。2012年再次被纳入第二批试点城市,二次共批准试点项目17个,贷款总额9.66亿元,支持建设保障性住房9393套,解决了3.4万人的住房问题。南充市被列入全国第二批试点城市,试点项目4个、贷款额度4.2亿元,支持建设棚改房5676套、建筑面积47.6万平方米,解决了2.1万人的住房问题。

试点期间,攀枝花、南充两市严格执行资金封闭管理规定、落实抵押担保措施和财政兜底措施,实现了到期回收率100%、工程项目到期交付使用率100%;按期收回贷款本息达到100%,确保了试点项目贷款资金“放得出、用得好、收得回”。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