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2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济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改善居民生活状态

发布时间: 2016-03-22 10:27:54

来源: 济宁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7次浏览


记者昨日在全国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以下简称《会议》),全国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棚户区(城中、城边村)和城市危房改造工作,将这项工作作为进一步增加投资、扩大消费、稳定经济增长、解决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的重要举措,确保全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棚户区中的群众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而一些职工依然居住在简陋的棚户区里,吃水难、排污难、取暖难、入厕难,环境十分恶劣,大量存在的棚户区是影响群众幸福感的最迫切问题。”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说,棚户区改造是现阶段我市最大的民生工作之一。

为了提高棚户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改善居民生活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结合“十三五”规划和全市新型城镇化发展实际,从货币化安置、探索“房票”制度以及费税改革、配套政策等方面研究制定切实可行工作举措,确保棚改项目数据真实可靠、专项资金筹集使用规范、各种手续完备、项目建设管理运营规范。建立相应责任制,配合做好房屋征收补偿,积极做好项目立项、土地供应、规划编制、资金争取、质量监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圆满完成。要保质保量地按计划完成任务,让全市人民早日享受到棚户区改造和改革发展的成果,为建设宜居济宁美丽济宁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