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23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楼市高烧 济宁购房热潮已初现端倪

发布时间: 2016-03-02 10:21:3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9次浏览


上周末,济宁各楼盘营销中心都出现人满为患景象。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则是济北新区和太白湖新区两大楼盘的团购了。两个楼盘,一南一北,人气到底有多火爆?彻夜排队,睿湖壹号(动态 图库 户型)团购客户为选到合适的房子皆提前一天守候在售楼处;冠鲁·明德华府(动态 图库 户型)团购选房,连选三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攒动,火爆程度远超预期。两大盘未开先热,到底因为哪般呢?

全国其他各地楼市景况,发现济宁的购房热潮,或者说抢房大战只不过刚进入预热阶段,而众多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已进入“高烧模式”:南京“房市近几个月一路‘高烧’”,上海则早已“沦陷”,其房地产交易中心周末不得不开启限客流模式,杭州、广州则全线告急,杭州现1000人抢388套房源,广州现半售罄。

2015年央行5次降息,利率降到了历史最低点,2016年1月,购房者贷款月供出现大幅度下降:3月1日,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5月11日,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6月28日,金融机构一年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8月26日,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10月24日,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

2月2日,央行下调首套房首付,首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最低可两成,二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最低三成;2月17日,财政部等三部委公布《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至1.50%;2月19日财政部等三部委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而山东省在此基础上再出大招,山东契税缴纳,首套房认定以"县区"为单位。据悉,首套房首付20%政策,济宁已经落地,有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开始执行20%的首付比例(未全面放开)。

央行5次降准,宽松的经济环境,为开发商的资金链:2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4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6月28日,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9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10月24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对符合标准的金融机构额外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如此,2015楼市政策宽松程度历史罕见。再加上二胎政策全面放开,2015年楼市已经奠定了购房热潮全面爆发的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