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拼团购房6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我们在赤道 今年楼市整体好于去年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19:3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674次浏览


广东保利地产(600048,股吧)董事长余英:

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在2013年上半年过去于个人微博发布对今年楼市的总体预测,该预测在余英个人微博上置顶,显示其对这个判断非常有自信。他认为,2013年楼市整体好于2012年,从以下数据或现象可以看出,一季度成交量同比增长超过20%;“五一”市场火爆,一线城市中心区域房价有强劲上涨,长三角几大城市走出低谷,二、三线城市筑底;土地价格升10%~30%、地方政府会继续靠配建保障房控制出现;二手房成交火爆;市场对调控政策已经产生“抗药性”。

余英在过去几年多次准确把握预测楼市走向,最经典的是对2012年全年走势的预测。他当时预测道:“2012年房地产市场会在一季度完成探底,上半年会出现小阳春,五一市场看好,下半年放量成交,但不会超级大反弹。”事实上,楼市走势与余英的预测不差毫厘。

作为公司老总的余英,对以职务身份发言非常谨慎,但在微博的个人空间,余英处处闪耀夺目的个人风采。近期广东保利半年销售过200亿元,余英心情大好,还就万科郁亮在西安(楼盘)全国媒体见面会上的“未来两三年房地产继续过冬”言论调侃一番“郁亮在北极,我们在赤道”。记者李凤荷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